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2023-11-17 15:49
来源:本站原创

    综合管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指导市属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和国防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参与体育、卫生、艺术教材的管理、选用等工作。拟订学校有关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的指导性文件。组织指导全市中考体育考试及体育、艺术特长生的专业测试工作。指导管理全市学校课外体育活动,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指导管理全市学校课余体育训练工作,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负责组织全市性学校体育竞赛和文艺汇演。指导学校国防教育活动和大学生、中学生军训。负责全市学校的卫生监督、学生常见病防治、体质与健康调研等工作。负责武汉市红十字青少年委员会工作。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