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财务处

2023-11-17 15:54
来源:本站原创

    参与拟订本市教育经费筹措和管理的政策、规定。负责编制市级教育经费部门预算草案和市级教育专项资金预算草案,指导区级教育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组织实施市人大审议批准的市级教育部门预算和市级教育专项资金预算,并监督检查其使用情况。负责直属单位市级教育经费决算工作。负责全市教育经费的统计工作,分析教育投入状况,监测全市教育经费投入政策执行情况。负责全市规范中小学幼儿园收费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财政性资金的学生资助工作。负责监督直属单位教育经费使用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审核资产处置工作。指导专项经费政府采购上报工作及参与招投标工作。指导区级教育部门财务管理和财会队伍建设工作。负责拟订全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的政策规定,并组织实施。负责直属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工作。负责国(境)外教育援助和教育贷款工作。负责机关及本级财务的核算、会计档案管理和各项教育经费的使用、审核等工作。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