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武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2022年示范性学校专项招聘考试公告(复试环节)

2022-06-06 09:49
来源:武汉市教育局

为组织好我局直属单位2022年度示范性学校专项招聘教师复试工作,根据有关要求现将考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22612(周日)上午8:30

二、复试地点

武汉市常青第一中学(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道金银潭大道5号

(注意:6月11日面试均调整至本地点)

三、复试对象

按照各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从达到面试合格线75分的考生中,按招聘计划与参考人数1:3比例确定入围复试名单;招聘计划与过合格线考生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复试环节正常开考。

、内容与形式

复试主要采取试讲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运用学科专业知识、教育教学原理组织课程实施、实现教学目标,以及运用教学语言、教学方法和教学资源等学科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能力。(各岗位情况见附件)

五、入场核验和资格复审

考生当天应提前不少于60分钟达到考点,做好进场准备。请考生注意:考试当天上午8:15未进入考点学校大门的,视为迟到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考生应携带本人如下资料原件参加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携带规定资料的,取消考试资格

(一)身份资料原件:二代身份证报名登记表面试准考证

(二)报考资料原件:学生证加盖学校有关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学校核发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④学信网在线学籍验证报告⑤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⑥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如:运动员资格证书),以及应聘申请中考生备注的相关资料原件(如: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此外,已毕业学生还应提供⑦毕业证、学位证书,已就业或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应出具⑧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疫情防控相关资料:进入考点时,考生应佩戴口罩,持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已采样”不视作“核酸检测阴性”),湖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体温检测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者方可入场。其中:1.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不含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国内重点地区)的考生,持考前24小时内611日起算)武汉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即省内市外、武汉市内考生),持考前48小时内610日起算)武汉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考试当天,正在隔离或居家监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复试程序

1.签到和资格复审考生须携带上述资料,于当天上午8:00指定候考室签到,并参加资格复审。进入候考室后,请上交所有考试复习资料和手机等电子产品。

2.抽签。考生签到后,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在候考室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复试顺序,并在《考生须知》上签字确认。

3.备考。考生按照签位,经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指定备考室在规定时间内备考。

4.复试备课时间结束后,考生在指定位置候考。待上一位考生结束离开考场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指定考场进行复试

5.听分和离场考生考试结束后到场外等候,听取考试结果并在成绩通知单上签名后,按指定路线离场。

、成绩计算与公布

1.成绩计算: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为复试得分。复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2.复试结束后,在考点显著位置公示相关岗位复试成绩。

3.面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按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即:综合成绩=面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

4.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核阶段人员。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则复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八、疫情防控要求

与面试环节疫情防控要求相同。如省、市疫情防控政策有调整,则以最新发布要求为准。

、相关提示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相关附件,熟悉掌握考试安排、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纪律。

2.对考试当天上午8:15未进入考点学校大门,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参加考试,或严重违反相关考试纪律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复试弃权等原因造成的招聘计划与实际参加复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岗位,统一设定70分的复试成绩合格线,过线考生方可进入体检、考核环节,否则取消或削减该岗位招聘计划。

4.考生关注考试期间天气状况,确认考点内复试考场位置、交通路线及确保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5.复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招聘单位及时联系沟通。

未尽事宜,请与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联系,电话:027-65608497

附件:

1.复试形式与考场安排

2.考试规则须知

3.疫情防控须知

武汉市教育局

202265

附件1:复试形式与考场安排.xlsx

附件2 :考试规则须知.doc

附件3:疫情防控须知.doc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