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2021年武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1-07-20 17:44
来源:武汉市教育局

为做好2021年我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依据《武汉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武人社函〔2021〕40号)等的规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与参考人数1:3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办理免笔试手续的人员不受面试比例限制,不占用面试指标。(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

(一)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见附件2)

时间:7月27日(周二),时间一天;

地点: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 小学部(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学府北路与康居六路交叉路口,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B2出口约500米

(二)中职学校教师岗位(见附件3)

时间:7月31日(周六),时间一天;

地点:武汉市交通学校(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136号,地铁2号线秀湖站B出口约500米

三、面试形式

面试主要采取试讲、结构化面试及专业技能测试等形式进行。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教师岗位面试形式及时间要求分别见附件2、附件3。

四、面试程序

1.签到。考生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武汉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武汉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签名并捺手印)(见附件6)报到。考生应于当天上午8:00到指定候考室签到。重要提示:考试当天上午8:15未进入考点学校大门的,视为迟到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

2.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备考。考生按照签位,经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备考室在规定时间内备考。(全部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的岗位除外)

4.面试。考生经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进行面试。

5.听分。面试完成后,考生在考场外指定位置候分,工作人员以隔位报分形式,请考生在面试结果通知单上签字,考生签字确认后有序离开考点。

五、成绩计算与公布

1.面试成绩计算: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为面试得分。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2.面试结束后,在成绩公示栏公布相关岗位面试成绩。

3.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免笔试人员按面试成绩直接计入综合成绩。

六、相关提示

1.考生务必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相关附件,掌握考试规则,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4《面试考生须知》、附件5《疫情防控须知》)

2.对考试当天上午8:15未进入考点学校大门,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参加考试,或考试期间严重违反相关纪律规定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

3.对面试弃权等原因造成的招聘计划与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岗位,统一设定65分的综合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过线考生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参加面试人数少于计划招聘人数时,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相应核减至与参考人数相同。

4.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核阶段人员。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则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5.本次考试分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考点、中职学校教师岗位考点,请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试时间、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考试期间天气状况,确保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注意: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有两个校区,本次考试为小学部校区。)

6.7月26日(周一)17:00-17:30开放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小学部考点,7月30日(周五)下午17:00-17:30开放武汉市交通学校考点,考生本人可持《武汉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察看考场分布情况。

7.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招聘单位及时联系沟通。

考生如有问题咨询,请与各招聘单位联系。未尽事宜,请与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联系,电话:027-65608497。

武汉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0日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形式及考场安排(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xls

附件3:面试形式及考场安排(中职学校教师岗位).xls

附件4: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5: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6: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