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五一”假期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提示

2021-04-30 14:37
来源:武汉市教育局

各区教育局:

五一”假期来临,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快乐度假。现就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加强假期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要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务必落实机构法定代表人为疫情防控和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排查安全隐患,加强来访人员登记,严格执行测温、亮码、问询、登记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细致落实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加强假期校区安保措施和安全管理。开展节日消防安全检查,全面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提升消防巡查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培训时间内安全巡查警戒,强化外来人员登记和物品检查,严防不法分子和危险物品进入校区,严防发生极端事件。校外培训机构要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严格执行学员入校、离校交接制度,做到学员留校人数、离校行程轨迹等健康管理信息底数清、情况明。

三、倡导假期合理安排培训课时和培训时间。校外培训机构要自觉遵守行业规范,培训结束时间不得晚于20:30,不得一次性收取时间跨度超3个月的费用,不得给中小学生留作业。

以上提示,请各区于4月30日之前传达到本区校外培训机构知晓落实。

武汉市教育局

2021年4月30日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