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2020年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0-09-24 16:09
来源:武汉市教育局

为组织好我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根据《武汉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武人社函〔2019140)等的规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929(周二)上午具体岗位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武汉技师学院墨水湖校区(汉阳区墨水湖北路301号)

三、面试对象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内容与形式

教师岗位面试主要采取说课、试讲方式进行,非教师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各岗位面试形式见附件3)

五、面试程序

1.签到。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武汉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原件等两份证件(缺一不可)报到。考生应于当天上午8:00到指定候考室签到。重要提示:考试当天上午8:15未进入考点学校大门的,视为迟到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

2.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备考。考生按照签位,经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备考室在规定时间内备考。

4.面试。考生经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进行面试。

5.听分。面试完成后,考生在考场外指定位置候分,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隔位返场听分,在面试结果通知单上签字,签字确认后有序离开考点。

、成绩计算与公布

1.面试成绩计算: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为面试得分。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2.上午面试结束后,在考点显著位置公示相关岗位面试成绩。

3.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免笔试人员按面试成绩直接计入综合成绩。

4.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核阶段人员。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则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相关提示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相关附件,熟悉掌握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考生面试须知》见附件4

2.对考试当天上午8:15未进入考点学校大门,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参加考试,或考试期间严重违反相关纪律规定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对面试弃权等原因造成的招聘计划与实际参加面试人不足1:3比例的岗位,统一设定70分的综合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过线考生方可进入体检、考核环节,否则取消或削减该岗位招聘计划。

4.请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考试期间天气状况,确保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提示:武汉技师学院有两个校区,本次面试场地为墨水湖校区,地址为:汉阳区墨水湖北路301号。)

5.928日(周)下午17:00—17:30开放考点,考生本人可持《武汉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察看考场分布情况。

6.本次面试工作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应当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遵守《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4)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不服从防疫要求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7.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招聘单位及时联系沟通。

未尽事宜,请与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联系,电话:027-65608497


武汉市教育局
2020923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