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关于关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医护人员及其未成年子女的倡议书

2020-01-25 15:23
来源:市教育局

全市各中小学校和广大教师:

在疫情防控攻坚的紧要关头,全市各医疗救治机构的医护人员持续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成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定守护者,我们谨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充分扬广大师的爱生情怀和专业优势,形成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合力,我们倡议:

1.通过电话、微信、QQ、网络学习空间等合适方式,对子女在本校本班就读且奋战在疫情防治前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最诚挚的关心慰问。

2.采取电话、网络线上等合适方式对医护人员子女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关心、指导和督促,增强指导性和有效性,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寒假,让父母宽心放心。

3.发挥专业特长优势,以适当方式做好医护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心理健康维护,增强他们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坚定共同抵御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积极传递正能量。

 

 

                                   武汉市教育局

2020年1月25日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