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2019年下半年民办高中阶段学历教育学校“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公告

2019-12-17 12:32
来源:市教育局

按照《武汉市民办学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武教发〔2017〕13号)规定和《市教育局2019年民办学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安排,我局于11月底通过“武汉市双随机抽查监管系统”工作平台,抽取了武汉育才美术高级中学、武汉情智学校、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武汉思久高级中学、武汉光谷(国际)外国语学校、武汉成丰学校、武汉凡谷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武汉市洪山外经贸学校、武汉燃气热力学校、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湖北省世达实用外国语学校、湖北现代科技学校、武汉助产学校等13所民办高中阶段学历教育学校开展监督检查。本次检查内容涉及安全管理、资产和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及管理、依法聘任和使用教职工等4个事项22个子事项。经现场检查,未发现上述学校存在本次抽查事项清单所列问题。对发现的少数学校存在本次抽查事项清单之外的问题,已通过所在区教育局责令改正。

武汉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16日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