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2019年全市中小学教师职称水平能力测试说明

2019-09-29 14:40
来源:市教育局

经市教育局职改办、市人社局职改办、市教科院研究,现将2019年全市中小学教师职称水平能力测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测试形式

武汉市中小学教师高级、一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以笔试为主,含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能力两个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公开知识笔试,其专业知识能力采取面试(另行安排)。

二、笔试分值

总分为100分,其中,公共知识30分,专业知识能力70分。公共知识试题均为客观题,专业知识能力试题由客观题(30分)和主观题(40分)组成。

三、笔试试题组卷

   (一)公共知识部分

    各学段、各学科申报高级、中级人员均共用一套公共知识试卷,试卷中约15分的试题按中学、小学、幼儿园分列,但不区分申报级别,也不区分高中与初中。

   (二)专业知识能力部分

    1、区分学科。含: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思想品德、思想政治);科学、道德与法治(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学前教育等16个笔试专业。(心理健康、综合实践、少先队辅导员、通用技术、中小学劳动与技术、中小学健康教育以及专业课申报人员,另参加专业面试。)

    2、兼顾学段。中、小学的7个同名专业(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等)设置7套试卷,即:跨学段合卷。每套试卷中约35分(客观题15分、主观题20分)的试题按中学、小学分列。

    中学的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思想品德);小学的科学、道德与法治(品德与社会、品德与生活)以及学前教育等9个专业设置9套试卷。

3、专业知识能力试卷不区分申报级别,也不区分高中与初中。

四、测试时间

201911月份,具体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