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手机版
简体版|繁体版
登录注册

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及“漫画释法”活动结果的公示

2018-12-03 10:14
来源: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有关指示,市教育局举办了全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及“漫画释法”活动。经过学校推荐、区级初审,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共评选出特等奖6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5名。漫画释法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60名,二等奖95名,三等奖261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2)。

上述评奖结果从2018123日起在市教育局官方局网站(http://jyj.wuhan.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20181221日结束。在公示期内,如对所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向市教育局提出书面意见,如需保密,请在书面意见中注明。在收到意见后,市教育局会立即审查核实,如属实,将取消获奖资格。公示期满后,市教育局将正式颁布无异议的获奖结果。

附件:

1.全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获奖学生及其指导老师名单

2.全市中小学生漫画释法活动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名单

 

市教育局

                                   2018123

    全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获奖学生及其指导老师名单.pdf
    全市中小学生“漫画释法”活动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名单.pdf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武汉市教育局

地址: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5号(临时)

联系电话:65608435、65608407(夜间、节假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14

网站ICP备案号:鄂ICP备20001766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524 号

网站地图